Sunday, April 26, 2009

震撼全北海的新闻·

每逢星期五,我都会有特别轻松的心情,因为周末即将来临,而累坏的我又可以好好的休息了。

为了让周末长一点,单纯的我,晚上就算再累,也不舍得上床睡觉。因为平时已经没时间做自己的事情了,也就只有周末,我才可以看一看连续剧、上网、MSN、收拾房间等等。

就在上个星期五晚上,当我在追着连续剧《珠光宝气》时,KooiSing 突然sms我,问我睡了吗! 我实在有够久没有和KooiSing联络了,她突然这样sms我,真的让我有点吓到。况且那时候的时间,已是凌晨12点多了。在这样的时间,一个很少联络的朋友突然问“你睡了吗”,不多也不少,就只有那一句。我心里就开始慌了,她应该不会有事吧!然后,就赶快回复她。。。

她告诉我,她刚刚经过Sg. Dua的Highway, 看到很大的火,以及很浓厚的黑烟,当地在发生着很严重的火灾!她知道我们家工厂就在火灾现场附近,所以才sms问我看看我们的厂有没有事。听到这个消息,我就连忙打电话给她,向她问清楚情况。

她说,火势真的很大,在很远很远已近可以看到了,怀疑是一家摆放煤气的工厂发生爆炸,然后导致火灾。。。

把电话挂掉以后,我就在想,应该不会有事啦,如果有事的话,工厂的人会打电话过来的。所以我就继续看我的连续剧。。。过了一下子,心里面还是觉得有点不安,根本无法集中在看戏。。。所以我就去向我的父母问一下看他们有没有收到什么消息。他们说已经有收到电话了,但并没有影响工厂,应该不会有什么事。这时我才有一点儿放心,因为至少他们已经收到消息,就算有什么事,他们应该都有心理准备去处理了吧。。。这时候应该有12.40am了,我也没什么心情继续看戏了,所以就乖乖的上床睡觉。

我猜这一宗火灾,隔天肯定是报纸的头条新闻!

果然不出我所料,真的是头条新闻:

光华日报- 煤气厂爆炸2死 另2人伤 毁41邻厂
http://www.kwongwah.com.my/news/2009/04/25/91.html

有关详情,可以阅读以上网址。

说真的,可能是因为发生在自己的地方吧,看到这件事,心里面的确有点难受。

为什么会有这样危险的意外呢?

为什么会有那么不负责任的人呢?

幸好这件事是发生在凌晨,而那边又全是工业区。。。想象一下,如果事情发生在9am-6pm之间,又或者,那儿附近是住宅区。。。那。。。会牺牲掉多少条人命啊?

太恐怖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