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沉迷。。。

最近,发现了一样好玩的东西,也不应该叫好玩啦,但就让我很沉迷。。。每一次都玩到不知时间过,总觉得每一次都玩不够。。。所以每天都会花至少半至一小时的时间在那。

半至一小时对现在的我来说已经是很长的时间了。我每天早上6点起床,出门工作,放工回到家大概旁晚7点,吃一下晚饭、懒散一下,都已经晚上8.30 了!我每晚平均10点鈡上床睡觉!算一算,我好像每天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,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。上一下网、check一下email、看一下Facebook、写一下BLOG,时间都过得七七八八了。

不止钱不够用,时间也不够用啊!!!

不过说真的,时间不够用也未尝不是一件坏事。为什么我这样说?因为你不会有多余的时间去花钱!
你有太多的时间,赚多少也不会够花;时间不够用,给你再多的钱,你也没有本事花!时间就是金钱--用时间来花钱,还是用时间来赚钱,就得看你自己怎样想咯!

Aiks....好啦好啦!不要再说一大堆道理了!每个人看了都快打瞌睡了!

回正题!

究竟我是在说什么好玩?

我是在说,Facebook 里边的心理测验游戏。它们不是一般的心理测验,而是一些简单又容易被理解的测验游戏!之前就一直看人家在玩,我都把那些人归类为“有空的人”,因为我觉得很无聊!(不是在指任何人哦,如有激怒任何一方,请多多见谅!)想不到现在,我也成了他们的一族!

它不单只是一个游戏啦,而我觉得。。。每一天那么疲累的回到家,玩一下这些测验,看看测验结果。。。真的有助于松弛我紧绷的思绪!因为有很多时候,都会有我意想不到的结果!

其实我要写的就只有那么短,谁知道刚刚把话题扯开了,就变成长篇扩论的"文章"了。

好了。。。到此为止。。。有空再续。。。

p/s: 我那累坏的眼睛没有办法再重读了,只好把检查的工作留到下次吧!肯定有很多错字,请多多包涵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