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因为我喜欢你...

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我一天不和你聊就心发蒙、总觉得你在干些什么不好的事情,只要一静下来就止不住的想象你究竟贵干。

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只要是关于你的信息我都去耐心了解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。

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我有困难时总是第一个想起你的依靠,想着有你在身边就好了。

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我时常看着手机屏幕,看你会不会发信息来。

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我总是神经大条的过着每天的生活,有时候无缘无故的一个人在傻笑,外人以为我休垢了,其实我只是回忆起我们过去的美好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oh my dear....我也喜欢你